close

大圖

阿魂辦的活動,參加的人畫完線稿然後抽籤幫人上色

我拼死畫了有三天(反正想說參加的人都變態不用手下留情)

然後據說抽到我的是籤王我害的

因為我是裡面畫最複雜的(靠杯,連強人阿魂跟嘎抓都說死也不要抽到我的

其實呢……我是抱持著畫出平常我大概會上色到懶掉的強大線稿來玩的

坦白說用我最快的速度補完這張大概也要一個禮拜(扣掉看夜市人生神醫大道公新兵日記鑽石夜總會的時間

 

還有如果提前知道抽到我的是變態我會加入更多東西(自虐不要亂牽拖

 

以下是過程圖

其實我還是覺得她蹲的怪怪的

 

死小孩頭髮還沒改的時候頭超大,而且左臂是有肉的

 

坦克人的骨架,還有人為什麼要翹小拇指(爆,我說因為怕捏爆死小孩XDDDDDD

 

還沒畫第六個人之前,坦克人背上是有火箭砲的,後來被擋住了:-0

畫這張圖還特地去找了坦克車輪、火箭炮、AK-74衝鋒槍和古箏來畫XDDDDDD還蠻過癮的www

死小孩的拐杖腿梗來自電影「索女‧喪屍‧機關槍」的斷腿女

翅膀女的服裝梗來自這個影片裡第一個站起來的短髮女(小刀刀噗上看到的)

坦克人讓我想到獵人幻影旅團的富蘭克林壯碩身體+火影忍者的地達羅頭髮

 

這張圖本來要表達的是反戰的感覺,裡面加了很多英文,人可能都是有受傷截肢過的(?

結果畫到後來整個變成改造人的冒險故事是怎樣(爆,然後那個翅膀我偷懶=_=本來要畫機械翅膀的 

大概是黃昏的感覺,六個人背對太陽這樣

要有種厭世感,覺得都瞪著鏡頭不好,改了又嫌笑容過多場面變歡愉,一整個很難拿捏這樣(哀桑臉

 

本來是要逼嘎抓畫圖的(他才是主角),我只是亂入XDDDDDDD

不過我也因此認識瑞讀這個變態(當粉絲偷看現在還試圖跟犽混熟(你滾

 

話說線稿貼上去後一堆人搶著玩畫背景(不

上面是阿契畫的背景,我覺得很像火漿熔岩(? 後面燒起來的感覺

 

阿草沙子的感覺我很喜歡,可是太沙塵暴也不好(爆,還有天空怎麼會有藍的?

 

大概畫一下我正確的感覺,要完成還要大修一下=_=

 

參考這張的

 

最後當然是交稿,犽用他最快的速度交稿,雖然我標準很高不是一百分,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大圖

在這裡再次感謝犽黑皮膚好帥啊!!!!!

 

另外附上我畫琢的線稿--緊身衣風丸

沒背景原圖

發現我上色真的很差勁Q_Q這還是參考瑞讀上色才沒畫這麼深的

 

原本畫風上色 ↓ 

好啦我真的很糟糕我一定要去練上色 (哭奔

 

先這樣:-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