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png 

如果說那是淵和迦瑪的話……

 

對!!!!!!!!重點來了!!!!!!!迦瑪穿的是天殺的裙子啊!!!!

 

不覺得一整個很合身嗎(爆XDDD

 

話說在畫這張的時候老D說夏夏棒,然後我就說好像某種食品

 

結果她就畫了……

 

馬的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D

 

然後我又說很像老鼠,她又……

 

靠我變老鼠乾了!!!!!!!(爆

 

其實我想說,你不用另外加尾巴,因為你加了的話……就很像下面插著什麼東西(靠XDDDD|||

 

最後感謝咪羅,如果你沒有鼓勵我,我大概早就棄圖了吧

 

再次感謝

 

PS.結果我今天還是畫圖了啊啊啊啊啊(破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