淵XD雖然我對他的帽子很有意見

 

 

歐姆露胸好害啾

 

 

阿法的臉我一看到就爆笑XDDDD

因為頭髮真的找不到所以只找相似的 (不然前面兩根是長的

 

 

貝塔眼睛顏色錯了吧 (爆

是綠色阿QQQQQAQQQQQQ

 

 

迦瑪帥爆 對不起我看第一眼我真的噴血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帥XD!!!!!!!

PS. 手上應該是找不到手術刀拿XDDDD|||

 

 

這是蠢板迦瑪 (不

敲可愛wwww

 

 

紅的頭髮也找不到 應該是全部頭髮都一樣長 像貞子一樣

多虧作者有做出來 不然我真的以為他都裸奔XD (被揍

白袍也是鬼再穿那種 因為也是找不到 (??

 

 

變身花紫的安碧卡索版本 也可以說是花紫性轉的感覺吧XD(??

死盒子表情好可愛XD

 

 

先這樣(?

之後可能還會做吧(看作者(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