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1.png  

乾 兒子終於被抓到了啦!就叫你不要裸奔了還不聽!!而且這次連褲子都不穿!!!

 

……罵好爽(被兒子揍扁

 

題目的話 大概是關於我的惡夢吧 他大概NO MIND(竟然

 

關於P網有個給十分的 咳 我有點驚訝 雖然我覺得他可能也是個變態也說不定(欸 

 

射射的草稿眼神很好 感覺是夏禹故事後期 找回他久違的笑容的感覺

 

褲子上色被抹掉純屬意外XDDDDD又懶的補(被打爆

 

證據 ↓(?

 

325-2.jpg  

射射草稿

 

325.png  

上完色後(褲子勒???(被巴

 

好吧其實我也蠻想看他裸下面的(幹

 

最後以「夏禹百烈拳」作個結束吧 我要先滾去天堂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