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2.png  

8/19二版圖聊久違合圖內收。

 

337-1.jpg  

左起:膝蓋、阿良、我

 

我的圍巾是哆啦N夢傳給我的超能道具,圍成圈圈貼在牆上可以任意偷窺(不XDDDDDDDD

 

 

 

有這次的機會

 

主要還是感謝阿良的該該噗,懷念兩年前大家在二版混熟的日子。

 

阿良說他中二靠二版矯正了,我覺得我中二倒是完全沒改XDDD我是後叛逆期的(居然

 

後來就突然揪去二版合圖了,剛進去我還忘記開名字顯示,不過DD小忘記可以拉下來更蠢

 

然後就鬧著鬧著到了深夜,無人畫圖的結果--散人。

 

不知下次聚散是在多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