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一個面容白皙,名叫繪師問卷的流浪小孩。
傳奇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問卷開始----------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偽險遊戲(迦瑪)、自家五兒女(季)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皮膚色(畫人阿廢話!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其實是黑色QQ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認真時從骨架,懶散時從眼睛。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夏禹跟季抉擇中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作業ˊ_>ˋ怎樣是要我拿出來嗎?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腦袋放空不要想太多就可以畫好了(居然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我把你撿回來起還問你之前主人好不好ˊ_>ˋ你這樣對嗎?

●擅長的畫材是?
鉛筆(不上色(咦

●不擅長的畫材是?
沒有碰過的油畫(?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過一週就變黑歷史(居然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那神馬東西?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臉的神情,圖畫整體氣氛

●畫圖時的癖好?
嘴巴開開(?

●擅長畫右面臉嗎?
擅長。

●畫圖的頻率是?
每天,只要我沒發懶病。

●低潮期的對策是?
跑去玩遊戲www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繪圖板跟我的右手。

●雜線多嗎?
看心情。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一種情緒的表達、一種幻想的最美好世界。

●今後的目標?
出本囉、當漫畫家不敢想ˊ_>ˋ

●影響你的繪師是?
我不會記名字,通常是畫圖風格強烈的人。

●喜歡的繪師是?
沒記名字。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13號禁區、窄屋日記、異:始篇、異:蟲篇、偽險遊戲番外、五加一畫客、金色烏鴉與人魚、當電視機愛上遙控器、七夜怪彈。
(有些還未取名)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請問你要多久以前的ˊ_>ˋ?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奇怪姿勢(?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異形。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刺刺頭給我來十個ˊ_>ˋ+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性。

●昨天畫了什麼?
吊嘎(?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完稿結束去睡覺。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色彩。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PS筆刷囉。

●喜歡的配色是?
沒在考慮這事。

●最近畫的造型是?
沒有特定。

●畫風容易改變嗎?
偶爾變動,然後又變回來。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神(但是我不會幫眼睛上色(被殺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你一定要問這麼傷心的題目嗎ˊ_>ˋ…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半夜,安靜而且比較不會想出去買東西吃。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有吧。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不知道耶也許吧ˊ_>ˋ都說了不知不覺了,你想我會有感覺嗎?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自創,因為我喜歡亂來(?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眼神變帥(自己講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你是用膝蓋在想問題嗎ˊ_>ˋ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SAI、PS、圖聊。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看心情、但大部分時間是不准。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帥氣少年|-D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有阿。

●喜歡去圖聊玩嗎?
喜歡。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75%是A4,或隨便訂的尺寸。

●主要靠什麼學習畫技呢?請簡單舉例。(學校?補習?網站?工具書?)
察言觀色、自己摸,很少看書看畫。

●最近繪圖上的心得是???
把之前的鉛筆稿挖出來上色,說不定很快就可以出本畫冊(欸

●請添加一個問題
如何添加一個問題?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你就這麼想離家出走嗎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