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兒子們噢(修)  

「在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在P網為這張圖取了這個神祕的名字。

 

這張圖的主角就是他們三人,分別是阿良的三隻兒子:雷亞、利亞、洛亞(大哥在樓梯最上面,小弟最下方。)

 

因為本來想畫她們三個和我五隻兒女一起的合圖,但是很難構圖就只好把我兒女海報貼在後面牆上(欸

 

然後我想問一句,大家不會想知道小弟到底看到了什麼嗎?

 

如果這是一首詩的話,我就可以這樣解釋了:小弟其實偷偷看著大哥,而且來很崇拜。

 

不過這就違反了阿良小兒子的設定(怕大哥,愛二哥)XDDDDDD所以我說說自爽就好(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