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這麼認真=_=
大概兩天扣掉吃喝拉睡洗澡外加看夜市人生和新兵日記外,時間都用來畫這張
有種快暴斃的感覺,還買了咖啡來提神
 
還有那兩朵是牡丹喔!!!!!!!!!雖然說比較像高麗菜還是巨大玫瑰花|||
 
有些人真的是必須感謝的,鬼鬼肉羅一直幫我加油Q_Q超感謝他們
還有其他幫我加油的人
我還請教老D怎麼畫那兩個該死的燈籠


以上是老D示範畫的,她說放她的圖沒關係
DDDDDD我愛死你了!!!!!!!!畫的超棒的!!!!!!!!
然後她還又特地找了真的燈籠 
  
 
乾,看了我都餓了……還有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滷味XDDDDDD(笑崩
 
其實每個地方都很麻煩的刻,那我就說畫最快的是什麼好了,其實就是——皮膚的部分(廢話!
 
 
 
然後我要貼之前本來要畫的版本,超大一張的 
 

人物衣服設計草稿和圖的擬稿
也是跟D研究鏡子反射過去骨架是怎樣研究很久(爆 
  
 
然後沒畫完,後來就貼不上去繪聊了,因為圖片容量太大(囧
畫這張讓我知道繪聊貼圖容量最高限制是800KB|||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補這張圖了(懶臉
 
最後,我要對我自己說一句話,那就是——

 
 
 
 
 
 
 
 

 
 

你真的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