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你的這就是我的自畫像:$

 

我媽生日那天我順便去剪這種頭髮我就像了

 

不過為什麼有點像阿刀啊↓(狂笑

一整個超喜氣(笑噴XDDDDDDDDDDD

 

其實本來是幫我朋友畫她漫畫版(?)的

她叫阿咩,還有沒戴眼鏡版

後來畫完:3嘴唇之後才發現對上的是……

噗哈哈哈哈哈 她的鼻孔XDDDDDDDDDDDDDDDDDDDD淦超蠢的

 

我真的要在這邊再說一聲,阿咩我不是故意的XDDDDDDDDDDDD||||

 

線稿版

 

……發現圖層真的好好玩XDDDDDDDDDDD(死損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