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png  

全部家族一起畫出來真是爽爽的

左起 依羅芙達(四女兒) 季(二兒子) 夏禹(大兒子) 兔男(三兒子) 夕舞(夭兒)

大概推一下年代大到小 2005 2006 2008 2010 2011

 

通常會創造都是因為內心需求 有保護 替身 情人 夢想成為的人的各種意義

反照自己身軀紀錄而出的結論 偶爾看一眼也會覺得有趣

我想說好像只有第一個兒子是正常人 大概自己怨念太深了吧(汗

 

大兒子夏禹屬情人 保護作用 少女純愛時代的產物

隨性 喜歡裸上身 左臂有刺青 學生會長 聰明可是喜歡裝笨 追尋愛情 其實很會打架(在正常世界)

二兒子季屬全方位 但當替身已是過去式 是18歲前的我反照

暴戾 雙重人格(黑短髮好人格沒啥在畫) 生化人 有10歲跟16歲兩個版本 

三兒子兔男例外 第一個創造是拿出來玩得(主要是季在玩) 好人(可以說是為了大家開心可以當被虐狂)

其實是隻有魔力的兔子 只有非得使用才會現出能力 變化的時候是黑髮

四女兒伊羅芙達只有替身功能 18歲後的我反照

只會對季笑 盔甲防身碎玻璃翅膀 唯一的女生 所以當我想進入這想像 我可以藉此身分

夭兒夕舞保護功能 詛咒的化身 對黑暗的力量會有所加持

因為剛來這個家 所以個性待觀察

 

我想把元老鬼爻也提出來 第一個創造的人物(大概國小?) 雖然同是創造卻沒有納入兒子群

為什麼呢?是不想占有 只想當朋友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沒有納入的意義 會昇華成更高的象徵

正所謂得不到的東西看起來更好的意思吧(遠目

 

我很想說每個創造出來的人物都是我的人格 都有相似的地方可是又不完全相同 所以還是算了

還有誰最強這件事 也沒界線出來 只能說每個都是個很強的存在 這樣才能當最穩固的內心支架吧

閒聊兒子女兒的 就到此打住吧 我還是喜歡每個都搞神秘的感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